但這個片區的規劃需要經過市裏批准

据了解,今年2月福田區人大審議並通過了《深圳市福田區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總體規劃綱要》(以下簡稱“規劃”)。這個規劃裏提到,“十三五”期間,福田將搆建“一核兩廊三帶”的空間格侷,抽脂費用,同時重點開發八大片區,形成八個特色產業板塊。其中香蜜湖片區將重點打造深南軸線金融產業帶。規劃中提及,目前香蜜湖北區屬於低密度片區,未來將優化規劃,XEOMIN肉毒,精細開發。

深圳晚報訊(記者 梁尹星) 近日,深圳市民的朋友圈被一則名為“再見,美容乙級,香蜜湖食街”的消息刷屏。該消息稱香蜜湖食街即將拆除,不少網友惋惜地說“沒地兒吃夜宵了”。記者從福田區更新辦了解到,在福田區的“十三五”規劃裏,香蜜湖片區被定位為金融產業帶,但這個片區的規劃需要經過市裏批准,而這個工作的具體事項尚未啟動,拆除更是沒有時間表。

上述工作人員否認了即將拆除香蜜湖食街,並表示,在福田區“十三五”規劃剛公佈的時候,朋友圈也轉發過類似的消息,但一天之後就平息下來。該工作人員說,解讀的機搆並非權威部門,而政府部門關於這一地塊的相關工作還未啟動,也沒有拆除的時間表,皮沙發。記者從多傢香蜜湖食街的餐廳也了解到,不少人都看到了這則消息,但他們並沒有聽到要拆除的確切消息,萬華馬桶不通

記者從市規土委2016年2月、3月公佈的兩批城市更新計劃中看到,香蜜湖食街所在地塊並未在其中,不能懷孕。“這是一些自媒體根据區‘十三五’規劃斷章取義造成的誤讀。”福田區更新辦相關工作人員說。

[摘要]該片區未列入城市更新計劃,“拆除”消息係自媒體誤讀。

本篇發表於 瓦城分享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