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一位從香格裏拉梅裏雪山走出的雲南人――汪洋

  近日,在2016中國特許加盟展上,汐止房屋二胎,一傢來自寶島台灣的“設計書”台灣牛肉搞面倍受熱捧,不但展台被圍得水洩不通,僅噹天有加盟意向的客戶即達上百位。“台灣牛肉搞面”究竟有什麼魔力,能夠在眾商傢中獨領風騷?這還要從“世界牛肉面之都”台北說起。

  秉持著傢族對“梅裏聖地冰酒”虔誠的傳承,汪洋在“做一碗好面”上也始終秉持一顆向善的心。在他的創業理唸中,首先要堅持做一碗良心好面,從品質入手,堅持選用健康食材――這也許正是“搞面”能夠獲得展會上眾人追捧的真正原因。

  一碗有信仰的牛肉面

1 2 共2頁

  在名吃林立的台北,以獨特口感令往來食客讚不絕口的“台灣搞面”曾摘得有“美食奧斯卡”之稱的台灣美食金像獎。其以傳承百年的獨傢祕方,極限音波拉皮,精心炮制出口感難忘的經典牛肉面,再加上獨創一格的“湯面分離”吃法,令口味挑剔的台北食客愛不釋手,微整形。那麼,這傢來自台灣的經典美食,租印表機,又是如何開始啟動大陸擴張呢?

  終於,在機緣巧合之下,將濃鬱的台灣味道和充滿傳奇的“梅裏聖地冰酒”巧妙結合在一起,土城抽水肥。這碗獨特的“搞面”凝結了“中華傳統美食”和“梅裏聖地的傳奇”共同的能量,或許正因如此,“搞面”才被譽為“一碗有信仰的牛肉面”。

  据悉,在此次展會上大放異彩的“台灣搞面”,來自一位從香格裏拉梅裏雪山走出的雲南人――汪洋,他不急功近利,守住初心歷經三年的嘗試和籌備,最終於本次展會首次把品牌推向全國市場。自父輩們在梅裏雪山耗費二十多年心血,創造出令人驚歎的傳奇冰酒――“梅裏聖地”,汪洋就一心想以匠人精神創造出一個具有匠人品質的連鎖面館品牌。他走訪了國內外上百傢知名面館,最終在被譽為世界牛肉面之都的台北,坐骨神經,被游師傅傳承百年祕方的牛肉面吸引。自2013年開始,經過兩年多不斷的嘗試,在傳承百年的牛肉面配方基礎上不斷研發真正符合大陸的獨特口味。

本篇發表於 瓦城分享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