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職工成為心理與情緒的主人

心靈驛站導師團為職工心理“減壓”

 ,台北借款;   本報訊 (記者 郝勇)“關注職工情緒與心理健康,讓職工成為心理與情緒的主人,縫雙眼皮手術。”德陽市總工會職工心靈驛站導師團近日在德陽成立,並在中國第二重型機械集團公司舉行首場心理健康輔導講座。
    職工心靈驛站導師團是幫助職工特別是女職工釋放工作和生活壓力,保障身心健康的一個新的平台,導師團將聘請13名咨詢師,他們與各縣(市、區)及一批規模骨乾企業結對掛鉤,酒店兼職,為企業職工提供心理知識講座、心理咨詢和心理疏導。下一步,德陽市總工會將力爭2016年年底前在該市各縣(市、區)職工服務中心、幫扶中心和異地務工人員較多的社區、工業園區,以及重點企業設立“職工心靈驛站”。“建立職工心理介入體係,加強對職工特別是新生代產業工人的心理疏導,銀回收,幫助他們搞好自我筦理,胸罩,緩解心理壓力,台北機車借款,提高倖福感。”德陽市總工會負責人介紹。

本篇發表於 瓦城分享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