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廣州市旅游侷的統計數据則顯示

新快報訊 記者李佳文報道 廣東省旅游侷昨天公佈統計數据,2月7日至13日,廣東省納入統計的重點景區共接待游客1427.41萬人次,搬家,同比增長14.68%;收入10.38億元,同比增長16.28%。而廣州市旅游侷的統計數据則顯示,黃金周7天,廣州市共接待游客1151.06萬人次,同比增長6.03%;旅游業總收入84.89億元,隆胸,同比增長8.26%。而廣州美食依然是來穗游客來廣州旅游最感興趣的項目(可多選),受訪游客中,選擇地方美食的比例最大,佔69.5%。

本文來源:金羊網-新快報 責任編輯:黃懽_NN1650

此前,新店抽水肥,廣州市旅游侷在廣州市主要景區及主要酒店對上千名來穗游客進行問卷調查,千島湖旅遊,結果顯示,春節假日期間,基隆通水管,游客對廣州旅游的整體滿意率高達98.9%。

對來穗游客對廣州各主要景區了解程度的調查顯示,廣州塔已成為廣州旅游最重要的地標。游客對廣州最熟知的十大景點排名分別是:廣州塔、北京路商業步行街、上下九商業步行街、廣州動物園、珠江游、長隆旅游度假區、白雲山風景名勝區、越秀公園/鎮海樓、花城廣場、陳傢祠。

(原標題:春節廣州市旅游丁財兩旺 近七成來穗游客最愛美食)

調查還顯示,泰山支票借款,十大景點中廣州塔的知名度最高

本篇發表於 瓦城分享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