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

  美食節現場還有抽獎大轉盤,舞台表演等精彩的游戲互動。只要關注邦邦貸(bbd100.com)微信公眾號,就可以獲得小米移動電源等獎品。注冊邦邦貸會員,永和區汽車借款,更有iPhone6S、千元大禮包等豪禮相送。

  11月7日,由兆邦基特別讚助的台灣美食節,在深圳園博園盛拉開序幕,吉他譜,吸引數萬市民前來感受原汁原味寶島滋味和台灣文化。

  與以往美食節不一樣,本次美食節主張“垃圾不落地”。放眼望去,夾克,美食節現場乾淨整潔,紅毯舖地,統一的乾淨白頂棚,隨處可見的紅馬甲義工和環衛工人,保証 了美食節現場的文明潔淨,完全沒有夜市小吃街的髒亂差。讚助商兆邦基還特別提供了20萬份環保袋,贈送給每一位食客朋友。

  “不吃台灣蚵仔煎,等於沒來……”,一走進園博園,就看到蚵仔煎攤位前排起了長隊,空前火爆。台灣美食的精髓不只是好吃,更是現做現吃的視覺享受,150 名台胞親自動手亮出絕活,有蚵仔煎、擔仔面、虱目魚丸、大腸包小腸等台灣傳統小吃,還有麗君餅、潤餅卷、千層胡椒餅、鱷魚全餐、佛跳牆草袋米糕、海陸空手 卷等創意料理。此外,“電音三太子”的超萌表演,動感十足,將現場氣氛帶入沸點。

  邦邦貸是兆邦基金融旂下核心子公司,為響應金融服務於實體經濟的號召,支票貼現,積極籌措了此次台灣美食節嘉年華活動,不僅促進了台灣美食與內地飲食文化的融合,還 為更多尋求創業的小微企業提供在線理財新體驗,為傳統餐飲行業經營、營銷方式注入新理唸,媽媽包推薦,助推小微企業從傳統產業到互聯網金融的轉型升級。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佛牌

  原標題:兆邦基台灣美食之旅火熱來襲 引爆吃貨味蕾

本篇發表於 瓦城分享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