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上有著較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來源:遵義新觀察網

    据了解,台灣美食久負盛名,在世界上有著較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尤其是台灣夜市小吃更是十分誘人。在此次為期9天的台灣美食節上,市民們不僅可以品嘗到蚵仔煎、大腸包小腸、新竹炒米粉等百余傢極為正宗的台灣美食,而且還可以通過原汁原味的台灣美食和表演活動,感受寶島文化的魅力。

 ,低溫脫硝; ,外遇; ,倉儲設備; 日前,遵義國際商貿城台灣美食文化節開幕,來自台灣各大夜市的美味小吃、名優特產進行展覽展銷,讓遵義市民大飹口福。

    ,台中整形;据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活動的開展,一方面可以給即將在紅花崗區投用的遵義樂園造勢預熱,另一方面還能夠為遵義國際商貿城集聚人氣。今後,紅花崗區商務侷還將與更多的商傢進行溝通聯係,通過開展這種大型展銷活動,讓市民足不出市就能夠體驗到各地的風土人情、帶動紅花崗區經濟加速發展,高樹抽水肥。李瑋 周彬 

責任編輯:李欣

    在美食節上,不少市民圍在各個展銷攤位前,挑選自己中意的美食,現場氛圍十分熱鬧,上海景點

本篇發表於 瓦城分享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