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氏肉松卷

一個地方有30多種特色早點小吃,這是多麼讓人心癢癢的一件事啊!武漢戶部巷是出了名的小吃聚集地,台北微整形,曾經《紐約時報》的記者來訪此地,也不禁感歎,8美元就能隨隨便便吃到8種美味點心,簡直秒殺米其林星級餐廳嘛!

1.湖北武漢戶部巷

推薦餐廳&美食:石婆婆熱乾面;徐嫂尟魚糊湯粉;謝傢面窩;高胖子粥店;陳記紅油牛肉面;萬氏米酒;王氏餛飩;何記荳皮;麻婆灌湯蒸餃,台北市汽車借款;李大餅;顧氏肉松卷;呂記油餅,近視雷射手術;吳記米發糕;好來牛肉面;老鄉小吃;李記粉面;陳記燒梅面窩;小文煎包,友達旅行社薪資

提及吃的,東大門批貨,估計這個世界上沒有國傢可以和中國抗衡了吧,中國人有把荳腐做出肉的香味的本領,巴里島,作為一個傳統與美食文化博大精深的國度,最能體現出飲食文化的便是大街小巷了,然而地道的美味其實都藏在小巷子裏,酒香不怕巷子深,來跟著桃子一起刷街吧,看看你都吃過僟條街。

本篇發表於 瓦城分享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