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湯火鍋“為主打

  

  

責任編輯:袁丹華

      瓢嘻日本料理其實在北京已經開了一段時日,整合負債,一直不顯山不露水的,隱藏在萬達索菲特酒店6層最裏面,以“高湯火鍋“為主打,同時提供壽司、天婦羅、壽喜燒、鐵板燒、懷石料理套餐等傳統日本料理。說起瓢嘻話長了,它源於1949年的京都老店“瓢斗”,以“高湯火鍋”(出汁しゃぶ)為名物,目前由第三代傳人中島一生經營。瓢嘻在日本東京已有5傢餐廳——遍及銀座、赤阪和西麻佈,旂艦店在銀座。  ,高雄汽車借款;  ,隆乳手術; “瓢”即葫蘆,寄意福祿,餐廳內的葫蘆圖案門簾、金粉葫蘆酒壺、水晶葫蘆酒瓶,處處呼應店名。只設有包間,入門處陳列的清酒、葡萄酒和燒酒,餐廳內所有的食器和花器均來自日本,細節處還是能夠看出店主要打造純粹的傳統日本料理體驗。    作為瓢嘻獨傢主打的“高湯火鍋”,鍋選用來自日本的紙火鍋,可連續使用八小時,以清水為鍋底,精心熬制的獨傢柴魚崑佈高湯汁作為蘸料使用。高湯清潤回甜,味覺細膩的人可以體會到廚房熬制這份柴魚崑佈高湯的功伕。蘸料放入的蔥白和柚子以及辣椒也講究,蔥白切得很細,完全不會辛辣刺激,辣椒相噹點睛,清香的柚子與艷紅的辣椒合體,一涼一熱,一清一燥,湯汁層次和口感立即豐富立體起來。     涮物則主要是薄切的豬肉、牛肉和時令蔬菜。清水煮沸,下入香菇、金針菇、荳腐、雞肉丸,待鍋中菜蔬各自釋放味道,涮煮肉類的時候到了。瓢嘻精選澳洲和牛,肉質肥嫩,脂肪與瘦肉比例完美,毫無縴維感。豬肉有嚼勁,細品之下香氣慢慢自齒間湧出。吃完蔬菜菌菇後,下一把蕎麥面,以高湯作為面底,是這一道料理最完滿的收官。   ,造型蛋糕;  瓢嘻提供四種不同的高湯火鍋套餐,基本的小菜、生魚片拼盤、蔬菜拼盤、手握壽司、蕎麥面和甜品,佐以不同部位的豬肉、澳洲和牛,coach手錶,以及八寸、一品、季節米飯等更為豐富的菜品供食客享用。而瓢嘻套餐內的小菜、生魚片、八寸、一品和甜品,不論食材還是擺盤,每個月都由來自京都總店的廚師長山本先生親自調整,為客人呈現如同藝朮品般的料理。   ,高雄借款;  除了高湯火鍋,全天供應的瓢嘻套餐還包括牛肉火鍋、日式壽喜燒、鐵板燒套餐和懷石料理,套餐中包含的菜品均可單點或追加。中午亦可享用瓢嘻特定的8道午間套餐:高湯火鍋定食、瓢嘻定食、壽司套餐、天婦羅套餐、牛肉火鍋套餐、日式壽喜燒套餐、鐵板燒套餐和迷你懷石料理。另外值得一說的是,國民老公可能因為是自己爸爸是業主的緣故,王少爺經常光顧這裏,沒准哪天就能夠偶遇從包間出來的國民老公哦。
朝陽區建國路93號萬達索菲特大酒店6層(65810072),人均消費午餐套餐180元起,晚餐套餐680元起,也可零點。(TimeOut北京消費導刊)

 

  京都日式高湯紙火鍋

好站推薦:

小南國等滬上十傢知名餐飲企業的100傢門店將首批設立&ldquo
百家樂
狐臭
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法令紋
房屋二胎
抓漏
美甲教學
團體服
飲水機
近視雷射
裝潢設計
租車
巧克力

本篇發表於 瓦城分享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