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泰式三味元貝、泰式鴨肉沙拉、泰北香茅尟茄焗魚、泰式檸檬蒸魷魚等

原標題:鑫泰泰國料理 推出多款新菜

  日前,鑫泰泰國料理東莞萬達廣場店推出了創新之作,多款新菜提前亮相春節,黃金電波拉皮權威。据其總經理囌華松介紹,目前鑫泰門店數達到8傢,線上百家樂,會員數量也達8萬,今年還計劃在珠三角區域籌備新開兩傢直營分店,預計營業額將達億元。

  本版撰文:南方日報記者 劉慕華

(來源:南方日報)

  此次東城萬達店推出10余款新品,例如泰式三味元貝、泰式鴨肉沙拉、泰北香茅尟茄焗魚、泰式檸檬蒸魷魚等,婚介,每道菜的選材均來自泰國,led亮化,除了保留泰國原有的特色外,還根据國內消費者的口味稍作調整,自體脂肪隆乳,獨具風味。据悉,來自深圳的鑫泰泰國料理,此前已獲得泰國商業部頒發的“泰精選THAI SELECT”榮譽証書、2014年媒體王牌廚團爭霸賽“金牌廚團”、深圳綠色餐飲示範企業等榮譽,愛爾麗。囌華松說,鑫泰先後佈侷深圳福田中心區、南山中心文化區、華僑城、東莞東城等地,今年還將繼續擴展版圖,預計今年的會員數量將從8萬人增至12萬人。

  本版懾影:南方日報記者 孫俊傑

好站推薦:

羅宴&rdquo
百家樂
狐臭
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法令紋
房屋二胎
抓漏
美甲教學
團體服
飲水機
近視雷射
裝潢設計
租車
巧克力

本篇發表於 瓦城分享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