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架就變成這樣了

  啊~啊~七夕~你比乙烯多六夕~~

  定睛一看,原來今天還是大眾點評周四半價閃惠日,高雄借款!

  櫃台內收銀大媽幽怨的眼神在說,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賣那麼快!!!“要買半價的下周四再來,你們要裝一下大眾點評那個軟件啊,每周四閃惠日半價活動。”

 

  在這個外賣小哥都說要陪女朋友過節不願意跟我相約的日子,竟然有半價的美食願意陪著我!

  我哭著問營業員阿姨為什麼不給我心愛的鴨架和喜懽的蛋撻?阿姨說,十點就被duang一下搶光了。

  半價!

  啊~啊~七夕~你比無錫多兩夕~~

  我毅然決然扒開排隊的人群,對服務台的妹紙說:給我個號唄,八里抽水肥,還在那些排滿了大爺大媽,夾雜著各種食物香味、香水氣味和難掩的體味以及大片口水流淌的購買各種零食的隊伍中,高喊,給我來兩斤。不想,排到的時候,已然是這樣了~~~

  啊~啊~七夕~你比山西多四夕~~

  不得不說,台北肉毒桿菌診所,吃貨的力量真偉大。

  啊~啊~七夕~你比兒媳多五夕~~

  記住!每周四都是閃惠半價日!

  就在小編猶豫買點別的時候,貨架就變成這樣了,佛牌

  好像發現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

  讓我們下周四再約~38個城市的吃貨們都有福,2000多個知名品牌,全國10000傢門店,只要使用大眾點評閃惠,統統半價就能吃,二胎!!快來加入吧。

  啊~啊~七夕~你比泗溪多三夕~~

  想周四閃惠日搶半價美食的趕緊戳“閱讀原文”,希望還能趕上今天的。

  這是今年8?20七夕最好玩兒的吧,單身狗終於有繙身的可能了。就在小編出門慶祝覓食的時候,發現,現實是這樣的……吃個飯也這!麼,果凍矽膠隆乳!難!

 啊~啊~七夕~你比巴西少一夕~~

好站推薦:

鮪魚沙拉、海尟沙拉、綠木瓜沙拉
百家樂
狐臭
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法令紋
房屋二胎
抓漏
美甲教學
團體服
飲水機
近視雷射
裝潢設計
租車
巧克力

本篇發表於 瓦城分享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