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吸引媒體競相報道

  圓山大飯店總經理蔣祖雄表示,兩岸飲食文化交流不僅僅在於推廣美食,竹東抽水肥,更應包括增進兩岸料理技藝的交流。

12下一頁顯示全文

  至今已有270多年歷史的王寶和大酒店,以“酒祖宗、蟹大王”聞名遐邇,是在大陸頗受懽迎的老字號,九州旅行社。作為台灣第一傢五星級飯店,創立於1952年的台北圓山大飯店以其中國宮殿式的獨特風格,成為台灣的標志性建築之一。

  近日,兩岸兩傢知名飯店在上海簽署餐飲文化交流合作協議。根据協議,家電維修,圓山大飯店將於3月23日至27日攜其經典菜式,保麗龍割字,在王寶和大酒店舉辦台灣美食節,邀大陸民眾品味台灣美食。

  新華社上海1月21日電(記者潘清)烏魚子、菜脯蛋、紅荳松糕,得益於台北圓山大飯店與上海王寶和大酒店的“牽手”,這些台灣美食今年3月將“約會”上海。

  在此之前,圓山大飯店與王寶和大酒店就已經結下了“不解之緣”。2015年10月,王寶和大酒店曾赴台灣,在圓山大飯店為台灣同胞奉上“王寶和至尊蟹宴”,楊梅通水管。極富特色的蟹宴不僅獲得了台灣饕客的熱捧,當舖,也吸引媒體競相報道。

本篇發表於 瓦城分享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