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紛呈的正宗台灣小吃陸續亮相

  据了解,此次台灣美食節將持續到本月24日結束。活動的開展一方面旨在讓大陸沿海城市民眾有機會在傢門口感受台灣飲食文化;另一方面,通過多樣的民俗文化活動推動兩岸民眾的文化交流,為石獅和台灣兩地開展旅游、文化、經貿多方面交流合作提供良好的平台,孕婦照。(記者 王文豪)

責任編輯:李欣

  “哇,這個大腸包小腸才20元,而且分量大。”“這邊還有新彊紅棗,一包才5元,口感棒極了。”……活動現場,隆乳,許多小吃攤點前排起了長長的隊伍,彌月蛋糕。“這次我是從石獅日報社的公微上看到的,新竹當舖,全部小吃都是台灣正宗的,我沒有去過台灣,這次一定要來嘗嘗尟。”市民陳先生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吃台灣的蚵仔煎,雖然偺們這邊也有,但因為是正宗的台灣做法,所以我一次就買了三份,帶回去給傢人品嘗。”手提著三袋台灣蚵仔煎的市民王先生表示。

  來源:石獅新聞

 

  据悉,法國必買,此次“迎新名牌名品展銷會美食專場”,來自台灣的同胞們,攜空降而來的原汁原味台灣食材,把最正宗台灣經典美食搬到石獅,讓市民品嘗品質純正、地道的佳餚。因此,美食節一開街,便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蜂擁而至,南法旅遊

  近日,湖濱街道辦事處、長福社區居委會攜手台灣美食機搆及本地名優食品企業,在市區龍福小區C區一樓展廳舉辦“2016迎新名牌名品展銷會台灣美食專場”,美味紛呈的正宗台灣小吃陸續亮相,為廣大市民們帶來了一場豐盛的美食大餐。

本篇發表於 瓦城分享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